一个日常博

 

碎碎念

今天晚自习下课去了操场
本来想跑个三千米
结果看到操场上各种人来人往就没了跑步的欲望
操场上的灯基本都亮着
我绕着跑道走了一圈走一圈
最后凑够了一万步
跑道上有国护整齐的踏步声
有要减肥而动身跑步的人
有为了运动会而做准备的人
操场里有人在练习广播体操
也有人在练习集体项目
跑道隔壁的篮球场里看到了体育老师
他正带女篮练习
眼神专注而认真
路过我的也有阿姨
穿着一身运动装来走路
我在走进操场的时候
觉得操场的光打得非常好啊
多少人的生活在这里被照亮
操场像个大舞台
人来人往形形色色

想起了初三暑假在我大姑的柜台的时候
她的柜台里全都是手表
我有几次紧紧地盯住柜台里的手表们
石英表机械表无声或有声地走着
我感受到了时间的神奇

今天看到了Paperi的招聘信息了
好神奇啊
高二的时候跟Besteve的创始人聊过
还说以后要去他们公司工作
这次招聘的职位就是新媒体运营
等着吧

最初想学的专业是编辑出版学
然后是新闻学
其他的基本没怎么考虑
最后来到了网络与新媒体
一个在传播学大类下的跟新闻紧密相连的专业
有缘有份

总想写点东西记录
想干的事不多
一件一件
认认真真
踏踏实实地做吧

班上又有一个人休学了
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据说是跑去复读了
如果是的话非常羡慕她家里人的支持以及她的勇气了
至少从上半个学期看来她很适合新媒体运营

  2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