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常博

 

今天是看了小说的一整天

早上是被热醒的

耳边是风扇的嗡嗡声

然而是真的热

我觉得可能是寝室东西太多了热量散不出去

最近看的小说都是重生类型的

非常羡慕女主能回到过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说实在是一个资质很普通的人

回顾过去我确实没有什么拔尖的地方

小学的时候英语非常一般了

小升初去了补习班才提上去的

初中的时候语文老师让我参加了校级写字比赛(初三)

然后我拿了二等奖

一等奖和三等奖都是我的好友

真神奇

后来拿了一等奖的那位现在订婚了在家里没继续读书了

三等奖的那位留在了福州的一个我本可以去的学院

我们现在都还是朋友

晚上的时候在操场走圈

突然发现我现在新认识的朋友少了很多很多

圈子不断缩小

好像认识很厉害的那种人啊

但是那种人肯定不会想认识像我这样的人


  2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