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常博

 

25号便回到家了
隔天晚上就去吃了吃了高三一整年的一家麻辣烫
我偏爱她家的清汤
在北方吃麻辣烫却没有清汤这个选项
阿姨还是那样笑眯眯的
麻辣烫的味道还是老样子
站在熟悉的路口
来往的高中生已经不再是我曾熟悉的面孔了
或许摆摊的阿姨大叔们都不认识我了
可我却还记得他们
逛街遇到了同学
也只是打声招呼就擦肩而过
路过朋友家的店面看见了曾经的好友
也只是记在心里“她回来啦”带着微笑离去

只是半年就有点陌生
但是街上的店面我又都很熟悉
有些微小的变化也察觉到了

知道自己是个大学生
高中已经离我远去
有遗憾但是也回不去
一月份的尾巴
二月份将开始
现在是寒假进行时

  1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