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常博

 

现在在纠结要不要报提前批

提前批基本都是师范专业,有些省外的学校还是有的读的。

找了一个晚上的提前批,目前也没确定。

真的对这些学校有抵触心理啊--烦躁

我妈仍然不愿意让我复读

可我还是想复读

如果再一次考不好我也认啊

这一次的高考我真的没有很重视

高三一年我都很任性地按自己的心情学习娱乐

或许根本就是七分玩耍三分学习吧

现在才开始反省

我就是马后炮啊

说着复读的人现在都没碰过书

我宁愿把时间花在数学题上

我宁愿沉迷解题

我宁愿再读一次高三 做一个高四生

现在正在堕落我知道的

不想这样浪下去

总想用复读来证明些什么


  1 10
评论(10)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