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常博

 

看到了一个北大的小姐姐

真羡慕大一的她们有憧憬有努力有明确的方向
能在全国数一数二的教室里坐着
听牛逼的老师讲课

上周日一个学姐带着我去了一个工作室
工作室的环境真的一见钟情了
老板是清美出身
一天里我见识到了更高级的打印技术还有不一样的人
有从央美过来打印的小姐姐
也有过来照相的老师
有一个是老板朋友的外国人
还有布展装框等等的情况
这些都是学校所不能教给我的
虽然出了很多状况我做的情况非常一般
但是我觉得在这样的环境里我就算没工资做打杂的人我也是愿意的
(其实感觉老板娘不太愿意接收我但是我想死皮赖脸一点)

这周六因为学生会去不了
下周也因为部门活动去不了

现在又有一种不知道为什么要留学生会的想法
明明大一想好了大二做个随风而去放荡自由的人
结果脑子一抽

学生会真的没教会我什么东西
只让我知道了一些熟面孔的名字认识了一下
所以我还是讨厌着学生会

我的大学
要过八分三了
茫然是常态
真的会被埋没在人堆里吧
如果没有点忧患意识
我得为自己做打算了


  2 6
 
评论(6)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