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常博

 

碎碎念

  • 手机为了淘宝买东西就卸了lofter,但是没有老福特我觉得我手机娱乐只剩购物了。一点也不好。

  • 开学以后一直在花钱,第一个月花的钱接近三千但是都不知道钱去哪了。

  • 本子又开始越买越多,字却越写越少。

  • 加了三个学生组织,不太想再加社团了。

  • 本来开学前想过竞选班委,但是真正竞选的时候我又放弃了。我脾气不好不适合服务大家。

  • 正式上课后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 国庆前的英语作业还没做,明天就有英语课。

  • 想一个人去趟北京。

  •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是个孤独食客。

  • 开心又难过,惬意又苦涩。大学真不好过。


  2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