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常博

 

今天

今天我妈发了高烧

我匆匆忙忙去买了退烧贴和温度计

现在温度计都变大只了啊

收银员说是为了让一些视力不好的老人看得到读数

忙乎了一个早上她的烧终于退了

发烧真是令人难过的事


把我姐从福州叫了回来

本来她中午还有面试的

就这么算了


早上喝了杯牛奶

中午吃了对辣翅

晚饭还没吃

越是放假越不想吃饭


本来昨天跟以前的老师说今天上福州找我姐玩

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我姐说她明天就上去

要找工作了


也没有多少能玩的时间了

快出成绩了啊

惶惶不安


要纠结一下晚饭吃什么

可能出去买烧烤吧


这几天放假过得确实无聊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